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麦德勒(广州)机械传动科技有限公司

齿轮齿条,减速机,减速电机,联轴器,链条链轮,轴承,涨紧套及缓冲器等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 
首页 > > 规范市场、深度合作——麦德勒传动2014年经销商大会胜利召开
规范市场、深度合作——麦德勒传动2014年经销商大会胜利召开
发布时间:2017-08-1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06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12月12日-13日,麦德勒传动2014年经销商大会在天津胜利召开。参加此次会议的嘉宾有公司贾总、朱总、营销总经理、各中心总监及国内外经销商朋友们。
大会分四个议程:
会议第一个议程是2013年营销总结。总结会议在12日上午8:30正式开始。会议伊始,公司总经理贾总代表公司发表了重要讲话。对2013年的经济形势做了分析:明年减速机行业仍然看好,减速机的需求也逐渐增大,在减速机行业,品牌的市场集中度进一步上升,擦边球、新品牌和影响力不大的品牌在竞争没有优势的情况下现已举步艰难。贾总希望借助此次盛会大家能畅所欲言、群策群力,解决一些问题,达成一些共识,把麦勒品牌做大。稍后销售总监对2013年经销商业务发展作了汇报。2013年麦德勒传动经销商签约任务均超额完成;还对市场秩序、订单交期、售后服务等做得不到位的地方作了分析,并对明年公司发展战略、经销业务规划作了阐述。接着各经销商对2013年经营区域市场情况、销售及回款任务完成情况作了总结。最后营销总经理对2013年营销工作了总结性发言。充分肯定了2013年的营销工作,同时指出麦德勒仍有一大片空白市场,各经销商应该把目光瞄准还未开发的市场,明年营销公司将加大对经销商的扶持力度,共创品牌、共享成果。
会议第二个议程为2014年市场政策宣讲。市场总监对大家比较关心的市场规范、大客户开发支持、交期管理、结算管理、专项补贴及奖励等制度作了详细宣讲。还强调麦德勒传动始终以保护市场为宗旨,独家经销,严厉打击假货、串货,严格维护了经销商的核心利益。
 19日下午会议议程为“对话”。今年经销商大会邀请了技术、制造、品质、财控、采购中心的总监及各部门经理直接与经销商对话。对大家普遍关心的“产品交期”、“产品质量”、“新产品研发”、“财务结算”等问题展开了讨论。各责任中心不回避、不掩饰的回答赢得了在座的每一位经销商热烈的掌声。
大会最后一个议程这20日的会议议程为一对一合作沟通。麦德勒传动与各经销商对2014年销售回款任务、经营奖励、厂家支持等合作要点基本达成共识,可以马上签约的经销商达80%。经销商的热情与诚意感染所有麦德勒人。会议期间隙,众经销商还聚在一起讨论市场形势、交流经验,正因为有这些经销商的无私奉献、鼎力支持,麦德勒传动才会一代一代传承5年。
2014年是麦德勒传动高速发展的重要一年。这一年麦德勒传动势必要完成公司既定的销售目标;这一年麦德勒传动势必要健全市场规范体系;这一年麦德勒传动势必要组建一个快速响应的服务体系。经销商大会就是2014年营销工作的起点,麦德勒人紧密团结在一起,深挖市场,携手共创辉煌。